close
20221124
因為哩程累積太多,所以林桑開啟初次歐洲獨遊。這次林桑換商務艙長榮飛巴黎再轉漢莎到德國法蘭克福。

林桑CDG轉機感想:
還好是商務艙有快速通道,不然趕不上,CDG2航廈無敵新又很長。
入境歐盟台灣護照不可以自動通關,人工移民官又只有一人,入境前竟然有安檢,到2D航廈又再一次安檢,轉機客要先出到非管制區,就在隔壁棟,竟然沒天橋,不過比起舊航廈同心圓全部擠在中央集散好,快速轉機到法蘭克福了。

😡預料中的事發生了,行李沒跟上~林桑說

行李在法國沒跟上飛機,等了1.5小時,最後請漢莎地勤開立證明,另外填線上表格協尋後送至法蘭克福機場。今晚買衣服買一些用品,台灣信用卡公司要理賠,注意登機証,都要保留,而且要航空公司出証明,那個德國地勤櫃檯一聽我要證明,還說我很懂,也說萬一沒找到,漢莎行李賠款事宜。
F國人真的散漫,商務艙有貼優先標籤的。
發生理賠事故,都是要紙本證明。德國漢莎填完線上表格,有回寄email,還有pdf檔可下載。行李遲到證明,也有實體紙本與email 雙重確認
系統要我描述我兩個行李外觀,如何簡易描述,是關鍵。~還要誇寄己的英文
💯林桑待在機場絕對沒有浪費時間這回事~
後續找誰領行李都問好了,又去找櫃檯時,對方也知道他填好線上表格了,還有連海關是否要收關稅都處理了。
林桑先逛完法蘭克福夜市,睡前回機場問狀況,看到的行李堆積,都是CDG來的。再問櫃檯,其中一個行李,明早會到。也有很多人,不去問行李,也不想等,就走了。明天其中一個行李搭LH1027到法蘭克福。


順便罵F國人~林桑覺得不管有無轉機,行李都會被送機場轉盤,如果飛回去自己找說不定還在轉盤邊邊。

誇獎德國人~林桑說:漢莎至少有盡力在追我行李,櫃檯螢幕還秀我行李照片給我確認,雖然我明天去巴登巴登的火車票要重買,不過看漢莎有在追,真的覺得還不錯。本日感言:人可以闖禍失誤,但是挽救態度很不同。



20221125
林桑:漢莎真的有在追行李,很佩服,早上又來通知。等等早餐完去機場,應該有好消息。
原本說好的只來一個行李,但被丟包在CDG的兩個行李箱都回來了,這真是太幸運了!








20221202
回程到AMS轉機,特別詢問地勤,還跟林桑說在Gate了,叫林桑去Lounge休息,回到臺灣,行李還是沒跟上,看到林桑只有人回來--好不習慣!!

🎉今晚出發到桃機領行李
🎊終於回來啦!
商務艙過夜包-Salvatore Ferragamo,睡衣2套

⬇️林小姐、林小妹的禮物


⬇️行李開箱,拿出特價20€全新浴袍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VAAIR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.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