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20918
推MesaSilla客服,實木椅的螺絲其實不見很久了,終於有空聯繫,客服回覆速度也很快, 截圖如下,我的問題總算是解決了。






20191118補假日
這次來寫M牌幼兒實木家具,分別跟了兩次團購才有的,先聲明我不是這兩位部落客的粉絲,純粹是從官網連結才能以較低價格購入。
最大優點就是質感真的很好,無異味
*寶寶自主實木椅
坐起來很舒服,林小妹也很喜歡坐,但會墊一顆小枕頭靠背;某次我看到某部落客說大人坐也很不錯,心想我本人比她瘦都卡不進座位,我硬擠能進去一半,但旁邊真的很卡,也許高度要調高就好多了!是說我陪讀都直接坐地上或ikea小板凳,何況我的小孩差太多歲,買一張就夠了。
*多功能收納推車、大豬兒自主書畫架
推車很穩固,但大本繪本要橫放,容量很大,拿來收納其他物品也很不錯,書架大多疊在推車上,增加書本收納,中間隔層用收納盤收納小物,覺得還滿好用的。
*創意堆疊櫃
這是我覺得很實用的,原本只買兩個,隔一年又買第三個,因為林小妹出生後真的又多了一些用品,加上她又非常愛拿東西玩,所以儘量把物品放高,以免媽媽整理到累死。
最上層放尿布和超級重要資料夾,第二層林小姐書包、餐袋、外套,第三層“我的外文圖書館”套書*3,最底層大多放我的筆電提袋、常用外出提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esaSilla 幼兒實木家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.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