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/05

暑假又要出遠門了。休完了約七個月的假,回到工作崗位又是一團混亂的開始,搞得本人一點旅遊的FU都快沒了。

就在林桑一直催促的狀態下,他終於受不了了,就幫我下訂了和去年一樣的翔翼通訊SIM卡。

歐洲上網Orange Holidays歐遊預付卡10GB上網+120分國際電話

去年(2017)的經驗(3UK):一到丹麥我就先插SIM卡,但試了很久就是沒有訊號,因為SIM卡是林桑保管的,所以有想過是否保存不當有損壞。晚上和同事通LINE詢問她SIM卡是否同一款,順便抱怨網路不通這件事。也有寫MAIL聯繫翔翼,關於客服回覆也還蠻快的,只是隔天我就弄丟手機了,SIM卡無法作用就此打住。不過,推薦給同事的CT歐亞45國上網預付卡倒是頗受好評。

 

今年(2018)門外漢的小心得:隨插不能馬上使用,還要搞定手機的設定問題,都是林桑幫我處理的,連線品質很好,倒是沒有不能打卡、上傳…問題(本次都在大城市),10G的流量蠻夠用的(根本用不完),只要重新下載或更新MMS,ORANGE的簡訊就一直來(煩),因為我的用量較少,有和林桑交換sim卡,最後剩約2G。

明年(2019)北歐、德國還是會繼續使用翔翼通訊的產品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.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